伤心桥下春波绿

专注RPS,介意别看
挚爱信林,已读不回
必O O C,文别当真
文笔差劲,梗老旧烂
爱好狗血,脑洞清奇

【喻黄】走神

1.


一大早,黄少天就利用副队职权(划掉)大义凛然的表示,为了不让新来的孩子们被吵到,他要坐到角落里去。


2.


今天的黄少天有点不太对劲。


今儿训练室里除了喻文州的指挥,可以说是一点声音都没有了,平时一直叽里呱啦说个没完能说到自己大脑缺氧的剑圣大大一句话都没有,蓝雨的队员们都一副“这世界怎么了”的表情。


3.


这么反常的黄少天,喻文州当然不可能没有注意到,但是今天来了新人,黄少天自告奋勇说自己去练单人训练图,他们带新人就好,他又坐在角落里,喻文州也不好放下这边的事过去。


4.


时间一晃到了中午。


黄少天坐在电脑前,盯着手上的手机,面前电脑上的训练图还停留在初始界面。


是的,他在走神,而且是一整个上午。


5.


手机停留在群界面。


群成员——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黄少天。


黄少要有妹子了?


不存在的。


6.


群聊记录——


沐雨橙风:黄烦烦黄烦烦快出来快出来!


风城烟雨:黄少这是被我们吓到了吗?


鸾辂音尘:嘤嘤嘤那可是我写了好几天的喻黄肉文~~


夜雨声烦:原来少天是因为这个才走神的。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鸾辂音尘:?!!!喻文州?


7.


手机被人从手上抽走的时候黄少天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一抬头就看到已经发完信息看着自己的喻文州。


黄少天:“!”


“队长队长你听我解释是她们写了非给我看我没那个意思啊不是我没有走神我有在好好训练没有看什么喻黄肉文……唔……”


话才出口就被人用唇堵住了嘴。


8.


江湖传闻,那天黄少是被喻队公主抱抱走的,并且没有参与当天下午的训练。


第二天,有人见到他从喻队的卧室走出来。


嘘,不可说不可说。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